kirill·

第一年的我和学生

经历的种种啼笑皆非的事,以后有空再写吧。马上开学了,我想先写这一篇。在发现自己上课她看着我我会脸红忘词,平时也不由自主的想看看她的作文,关注她的动向,我才意识到我可能喜欢上了她。

她课间在外面和男同学讲话,我会动用老师的权利把她唤进来。男同学给她的小情书也直接落入我的手。我一开始觉得真美好啊。

临近期末我意识到不对,她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丰富高中生活,我这样只会害了她。待她到了大学,进入社会,或许不会喜欢我这样区区一个老师。虽然在期中的大分科里,我和她有缘待在了一个班,并注定可以陪她到毕业。我本应谨遵师道的。

我想了很久,久到期末考结束,我无可奈何却又不得不去申请,申请再教一年高一,说是来磨练自己。我也希望她好,我是一个不称职的老师,只愿祝她顺利走完未来的路,未来可期。


评论

热度(4)